【台中日友當舖-汽車借款成功案例】-何先生篇

2019-04-02

【台中汽車借款成功案例】-何先生篇

何先生原經營自助餐店,因被倒帳四處借款辛苦支撐,但能無法挽回而關店歇業。雖然改行從事倉庫工作,但因無法一次清償債務,導致信用不佳遭公司解雇,何先生只能打零工方式賺取微薄且不固定的薪水,家中還有就讀國小的小孩,生活一時陷入困境。

台中汽車借款

何先生經由朋友介紹至台中日友當舖,當舖專員知悉此一情況,並幫何先生做汽車借款的負債整合,汽車借款利息低並分期還款,何先生因此不用再擔心他的債務問題,找到固定的工作、生活回到原來的步調。

日友當舖願意協助財務有困難的朋友,改變現況,重回自信人生。

我們歡迎您能與我們聯絡諮詢,讓我們可以有幫您的機會,也給您自己一個擁有嶄新的生活。


為了您的個人信用,請您務必準時繳款,如果您未按時繳款,依據合約規定,會依當期未繳金額加計遲延利息,超過繳款日7日就會註記,請養成良好的繳款習慣,以免加罰滯納金及影響您的個人信用。  

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。※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 ※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,不得收取其他費用。


※案例: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,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250元)。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,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。
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