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】小姐被倒會篇

2018-09-03

台中優質當舖-借款案例多

歡迎詢問0422991999

親切的服務專員能給您最實用的財經資訊

【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】周小姐被倒會篇

住在台中市的周小姐是一位單親媽媽,多年前因個性不合和脾氣不好的先生離婚,獨自一人帶著小孩生活在台中,實在也不容易,靠著本身甜美的笑容以及實實在在的服務.常常開的汽車送茶葉到府,讓他的茶葉生意不錯,一些忠實老顧客都找他買茶葉,因此周小姐想說有個強迫自己存款的機會,就跟了朋友幾個會,多多少少賺點利息以及能強迫存款。

【尋求朋友幫忙,朋友建議向當舖周轉汽車免留車】人算不如天算,跟了許久的會,竟然倒閉,而住在南投老家的老父親剛好在這個時候,以年紀大在浴室跌倒,住進了醫院,需要一筆醫藥費,這對周小姐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考驗,因此想朋友詢問資金上的周轉,朋友建議用汽車借款向當舖抵押汽車,可是周小姐因要賣茶葉,還要回南投看老父親,需要用到汽車,於是上網查詢台中當舖免留車,來到了台中當舖-日友汽機車借款。【成功辦理汽車借款免留車,醫藥費有著落了】​​​​周小姐本身有一台2010年的CRV,經過日友當舖的審核及了解周小姐的狀況,立刻週轉資金讓周小姐解決資金上的需求,周小姐對於台中當舖日友汽車借款的服務以及能原車使用,也感到相當窩心,日友也相當開心能幫得上周小姐的忙。台中汽機車借款多款借貸方案,等您來借!

  • 提供了多樣的借貸方案,除了汽機車借款之外,還有:工商週轉、房屋二胎借款、3C產品以及名牌精品典當的多樣服務項目,多樣化的服務項目讓您可以選擇適合您的方案去做借貸,讓您可根據您的需求與條件,加上日友當舖專業的建議與協助,輕輕鬆鬆就能籌措到一筆資金,不必再向親朋好友低頭借錢周轉,更不需要跑銀行趕三點半!

為了您的個人信用,請您務必準時繳款,如果您未按時繳款,依據合約規定,會依當期未繳金額加計遲延利息,超過繳款日7日就會註記,請養成良好的繳款習慣,以免加罰滯納金及影響您的個人信用。 

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。※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 ※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,不得收取其他費用。


※案例: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,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250元)。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,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。
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