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朋友找弄丟婚戒 竟意外出土亨利八世時代古硬幣

2020-01-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2名「金屬探測偵探」到北愛爾蘭度假時,原是要以金屬探測器幫朋友尋找弄丟的婚戒,卻意外挖出84個古硬幣,預估總價值超過10萬英鎊(約新台幣390萬元)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 報導,英國2名男子雷納德(Paul Raynard)與麥克爾(Michael Gwynne),職業為少見的「金屬探測偵探」,近日到北愛爾蘭的巴利城堡鎮(Ballycastle)度假,因朋友不小心弄丟婚戒,便請他們尋找弄丟的婚戒,雷納德與麥克爾卻意外出土了84個古硬幣,有專價預估總價值超過10萬英鎊。

報導指出,起初,他們只是發現了一枚5便士(pence)硬幣和一個馬蹄鐵,但後來共挖出84枚古硬幣,其中有的甚至能追溯到西元1500年代亨利八世國王的統治時代,光一個價值就達5000英鎊(約新台幣19萬元);目前這些古硬幣全送到阿爾斯特博物館(Ulster Museum)估價,不過,有專家預估總價值可能超過10萬英鎊。

專業評估-日友為顧客提供專業、親切服務,萬物皆能提供精準鑑定與估價舒適環境- 不同於傳統當舖陰幽不明的形象,門市明亮簡潔的營業空間,一如我們誠信的信念,給您最舒適零距離的親切服務。日友當舖提供專業的典當服務,可質借的物品有:黃金、汽機車、3C產品與名牌包等。 


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。※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 ※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,不得收取其他費用。


※案例:邱先生將汽車作抵押借款5萬元,日友快速審核撥款給邱先生5萬元(每月利息1250元)。邱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5萬元,付利息3750元合計還53750元。
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